不忘高考初心 立志勤学成才 ——————记化学工程学院化工专业专业就业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2019-04-15

2019411日下午14时,为帮助即将实习的大三本科班同学树立正确的就职观念,化学工程学院在2501举办了毕业生指导讲座。参加本次讲座的有石化协会秘书长俞勇峰以及17大三化工专业学生。

(图为:老师正在进行讲述)

讲座开始,俞勇峰老师首先面向全体学生讲解了石化产业发展趋势,对“十三五开局良好”一点着重展开,叙述了石化产业稳中有近的未来发展,并详细讲述了该产业的突出发展优势,鼓励各位学生积极就业。同时,俞勇峰老师也为学生们分析了即将面临的严峻挑战,并对发展的有利条件和制约因素以及各行压力及就业前景结合实际经验作出分析。讲座的最后,俞勇峰老师也对各位大三学生未来一年的学习做出了“确定奋斗目标”、“排除社会诱惑”、“静心静气学习”、“积极参加活动”四点建议,希望大家能努力提升自己,做到日臻完美。

(图为:听讲的同学们)

本次专业指导讲座的成功举办,帮助学生们树立了正确的就业观念,了解了更多关于专业的知识,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同学们一定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

余瑾/文 余瑾/摄

化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