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优良化工学院 ——暨化学工程学院学生干部茶话会

发布时间:2021-04-20

20211141330分,在丝路咖啡召开了化学工程学院学生干部茶话会。参与本次茶话会的有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飞鸿老师,党总支副书记徐迪静老师,团委书记屠琳琳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陈凯华老师,辅导员罗志强老师,以及化工学院的学生干部们。

首先由学生干部们进行自我总结。干部们在总结的同时也提出了自己遇到的一些问题,对于这些问题学生干部们给出了自己的一些看法,老师也给出了建议和解决方案。最后由李飞鸿老师进行了总结,李飞鸿老师教导学生干部们对工作质量要有三高:“高标准,高要求,高效率,工作时要有三心:“热心,细心,耐心”全面促进分院团委学生会工作有效开展

至此化学工程学院学生干部茶话会圆满落幕,本次茶话会解决了这个学期遇到的一些问题,为下个学期学生干部们的工作指明了方向,相信化学工程学院团学工作在大家的不懈努力下一定会变得越来越好。

                                                                                                                                                        化学工程学院陶奕帆/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