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建党百年,读红色经典

发布时间:2021-05-16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传播新风正气,促进精神文明建设,化学工程学院宣传部组织了“化学工程学院忆建党百年,读红色经典”读书会。


5月13日晚上6时30分,读书会于4328教室顺利召开。会上播放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视频,推动了同学们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更好的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随后进行了小组间的激烈讨论,并派出了一名代表进行发言,同学们纷纷发表自己的感悟,展现出学习党史的决心和坚定不移的立场,至此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的文化底蕴,提高综合实践能力,同时以阅读的方式把思想政治教育巧妙的融入的活动,不仅丰富党史知识的学习形式,还使同学们在阅读的过程中了解党史,进一步促进了党史知识的学习,展现出化工学子们积极好学的优良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