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毕业论文答辩

发布时间:2021-05-22

           5月20日下午,在四号楼举办了化学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论文答辩。此次毕业论文答辩由30%的三年制学生和全体四年制学生参加现场答辩。


    下午13时整,答辩正式开始。毕业生们根据实际生活问题或是实习发现的设计缺陷精心准备论文,向评委老师交出自己的毕业答卷。在座的老师认真聆听同学们的演讲,并从论文的内容和专业知识进行提问。提问过程中同学们对大多数问题早有准备,能有条理地回答老师问题,老师们也表示认可,同时也提出了论文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及解决方法,再由工作或是升学的角度对学生们提出建议同学们虚心听从老师的教诲,相信这些宝贵的意见能为他们指明前进的方向。


          至此,本次毕业生答辩取得了圆满的成功。本次答辩过程中,毕业生们充分展示自己校园所学以及实习所知,为这几年的努力成果呈上完美答卷期望在毕业后同学们能继续发光发热,为美好社会建设献出自己的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