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第十一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增补会

发布时间:2021-06-14

.

6月9日12时30分,化学工程学院第十一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增补会在联盟二号报告厅拉开帷幕,本次大会由化工学院团委书记屠琳琳老师主持。

首先,进行大会第一项议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进行第二项议程:候选人宣讲,本次增补会共有23名候选人,通过候选人激情澎湃的演讲,我们能感受到他们对建设更加优秀的化学工程学院的坚定决心,接下来进行大会的第三项议程:投票选举,由总监票人屠琳琳老师开启选票袋,各位代表们通过慎重的考虑,投上自己宝贵的一票。在等待计票结果的过程中,由文娱部部助王奔野同学为大家倾情演唱歌曲,为这紧张的氛围增添了许多快乐,接着进行大会第四项议程:公布竞选成功名单,为上一届团委学生会委员颁发聘书,并进行合影留念,最后,伴随着雄壮激昂的团歌,本次增补大会顺利结束。

在这里,我们首先要感谢上一届团委学生会委员的辛勤复出,同时,也希望新一届的团委学生会委员们能不忘初心,为化工学院的发展建设献出自己的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