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齐心共投票,选好代表为人民 ——化学工程学院人大代表选举投票

发布时间:2022-03-01

1216日上午720化学工程学院的各班学生与老师们佩戴好口罩在四号教学楼集合选举北仑区第十届人大代表

本次参加选举学生人数共计947人,不能到现场参加选举的同学,写好委托书委托班级同学代为填写选票。在学生干部的引导下,同学们有序进入指定班级。投票前,检票人再次统计,检查票数,核对班级人数并将选举要求详细说明,确保同学们能够正确填写选票,对于不清楚的事项老师向同学们详尽说明。选举权和被选举权是公民的基本政治权利,根据选举原则庄重的选举候选人。同学们庄重的选举候选人,对候选人表示赞成,就在该候选人姓名上方空格处画一个圈;表示反对就画一个叉,弃权的不做任何标记,做完标记后即为投票成功。他们认真填写好手中的选票,手持选票神情庄重的走到了投票箱前严肃而有序的投下了属于自己的一票。现场投选人礼貌谦让,选举大会整体安静有序。分院老师们同步在会议室填写选票=选举候选人并一一投放在票箱里。

本次投票选举严格遵守选举程序要求,做到了公平、公正。在分院全体教师和同学们共同努力下,本次选举圆满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