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共克时艰,防控疫情,化工学子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03-01

2022年新年伊始,当大家沉浸在元旦的欢乐中时,宁波市北仑区通报了1例新冠确诊病例,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校园原有的宁静。

111330分,全校核酸检测工作在操场展开。接到通知,我们化学工程学院的志愿者们积极响应,穿上红马甲,在思源超市门口火速集合,听从学院安排。在食堂,为了方便同学们用餐。有许多穿着红色小马甲的志愿者,引导同学们有序进餐并维持现场秩序。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当前,我们的老师们也丝毫不懈怠。202212日晚上20时,化学工程学院在屠老师的带领下,在线上开展了云上团支部会议。在会议结束后,各班团支书在班内也开展了线上会议。会议提醒大家,各位同学要做好必要防护,配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及时完成新冠肺炎疫情填报系统的打卡,外出戴口罩做好自我保护,如有重合轨迹,及时上报给老师。

最后,大家一定要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不恐慌。”做好防护措施,万众一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