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3090班主题班会――快乐过端午暨学期总结

发布时间:2010-06-18

                613日,我们环保3090班的同学们齐聚精技楼405教室,一场温馨感动的主题班会在拉开了帷幕。

   “粽叶飘香情意长,端午时节忆师长“本着这样的想法,我们坐到了一起,回忆往昔,分享那些生命中令人铭记的片段。其中有对父母的感恩,有对老师的感谢,还有与朋友相处的点点感动。虽然只是简单的只言片语,可是当中饱含的真情触动了我们每一人心底最柔软的地方。还有一些想说却说不出的情感,全都化为一曲“感恩的心”献给了那些我们想要感谢的人。都说“每逢佳节倍思亲”,可是在这一个早晨,我们却不再寂寞,每一个炽热的心相连,我们感受都了这个大家庭带来的温暖。我们是一家人!

    回首本学期,我们一起经历的美好太多太多。班级特色项目中,我们一起穿着实验服,通过自己的双手和智慧使已被人丢弃的电池变废为宝。成功大学,我们分享成功人士的成功历程,解读其中真味。团日活动,美丽的东钱湖畔留下了我们的笑语,见证了我们的友谊。校庆嘉年华中,我们的摊位广受好评,精心制作的工艺也销售一空。

     火红青春的系列比赛中,我们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无论是“青春的力量”征文比赛还是“永恒•瞬间”摄影展,亦或是”我的青春我的团“短信征集大赛,那获奖的荣誉榜上,总能找到属于环保班的骄傲。

     而在刚刚结束的团支部风采PK大赛中,我们更是携手生物3090班力挫群雄、摘取了第一名的甜蜜果实。心意满满的工艺品、激情四射的健美操、创意十足的T台秀、无不向向全院的师生展示着属于化工人的特色与自豪。

这就是我们环保3090班!我们是欢乐的班级、是团结的班级、是永不言弃的班级、是积极进取的班级、是生机勃勃的班级、是人才济济的班级、更是独一无二的班级!

     这个学期即将迎来尾声,也希望我们环保班的同学能把握住最后的时光,潜心复习,顺利通过期末考试,交出一份能令老师满意、家长放心、自己开心的完美答卷!

 

                                                  应用化工系(供稿)

  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