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系迎来第一批新生

发布时间:2010-06-22

        2010621日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应用化工系迎来了第一批新生报到,化工系的志愿者们早早的来到风雨篮球场等待着他们的到来。在欢迎他们的同时也在心底默默的期待那一声盼望已久的学姐、学长。

新生们陆陆续续的到来,在志愿者们的带领下,报到、领军服、交学费,一切都井然有序的进行着。为了更好的让新生们了解学校,志愿者们更是带领他们浏览了校园,从教学楼到体育馆在是食堂,将学校的地理位置详细的讲解了一边。但是在忙碌的背后我们依然可以看到新生们微笑的脸庞,是期待、是兴奋、是陌生还是迷惘,这些都在暗示着新的生活到来了,虽然比一般的学生早了一点,但是这份喜悦却是比别人更先体会。

为了能够让新生们更好的融入这个团队,班主任童燕老师更是到各个寝室,了解了新生们的准备情况,并向他们仔细的讲解了这一个星期的课程安排以及应该注意的事项。童老师说:“这个星期是考验大家凝聚里的时刻,虽然只是一个星期但也是见证着下个学期大家是否还能够在一起,希望大家能够好好的珍惜这个相聚的时刻。”

大学一个充满梦想的地方,希望新生们能够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的舞蹈,加油吧!

 

                                          应用化工系(供稿)

                                             邵坚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