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化工系全面展开招新工作

发布时间:2010-09-20

        转眼我们从大一变为同学们眼中的学长学姐,时间流逝的同时也为我们带来了不少的成长,就如团委学生会。为了能够在加强部门凝聚力的同时也为全体新生提供一个展现的舞台。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应用化工系团委学生会特此开展团委学生会招新工作。

2010919日正式在东校区食堂门口开始,此次招新宣传历时两天。为了能够将招新工作做到全面的宣传,化工系团委学生会的同学们做了充足的准备,无论是宣传册的制作还是宣传工作的开展。

      从当初自己拿着报名表到部门面试,到如今为了添加后备力量而努力,我们的心情可谓是激动的。看着新生们一个个详细的询问,他们对于学生会工作的好奇与认真的态度,深深的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工作人员。其中一位工作人员说:“看着他们的热情,想当初自己还不是这样,只可惜现在再让我找这份感觉可能也变了味道。”

       大一的新生们,你们的朝气,你们的活力,是这个团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们期待着你们的到来。

 

                    应用化工系 (供稿)

                                                                                    邵坚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