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打扫寝室卫生

发布时间:2018-11-19


积累了整整一个春夏的枝叶正悄然凋零,

转眼间又是一年开学季。

写在前面:

20号女寝欢迎你 

临近大一新生入学,为了让新生们能够看见一个整洁干净的寝室楼,在化学工程学院中感受到如家一般的温暖,9月13日中午12点,化学工程学院所有女生入党积极分子于寝室楼20号楼进行大扫除活动。


在寝室阿姨和负责人的分配下,同学们拿好了毛巾和扫帚拖把有条不紊的进行打扫工作。不怕脏不怕累,仔细的擦玻璃门窗,书柜,把垃圾彻底的清理干净,不留一点卫生死角,不勉强应付,整个寝室楼都是她们打扫卫生的身影,充分的彰显了学生骨干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她们经过一个小时的分工配合,认真仔细的清扫,将寝室楼打扫的干干净净。


无论是晴是雨,我们都将迎来一个伟大的季节。


她们经过一个小时的分工配合,认真仔细的清扫,将寝室楼打扫的干干净净。


写在后面:

让我留在你身边 

     劳动是伟大的,光荣的。

在这次大扫除过程中,同学们工作配合默契,认真完成了此次任务。

有效地锻炼了同学们吃苦耐劳,团结协作的精神,

更让同学领悟到了劳动的真谛,同时提升了为人民服务的相关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