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虎降龙,载誉而归——记宁波职业技术学院第20届秋季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8-12-04

2018119日下午,宁波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十届秋季运动会闭幕式于操场顺利落下帷幕。学校领导及各分院代表老师莅临了本次闭幕式的现场,运动员们也参加了本次闭幕仪式。

(图为:运动员正在比赛)

本次运动会共三日,今日举行的项目分别为女子5000米长跑、女子三级跳、两百米决赛以及男女4*100。田径赛场上,化学工程学院的运动员们大展身手,在各项比赛中竭尽全力,赛出了卓越飞扬的风采与坚忍不拔的意志,在多项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看台上,化学工程学院的啦啦队为运动员们欢呼喝彩,加油打气。随着4*100决赛的结束,我校第20届秋季运动会终于画上了圆满的句号。闭幕式上,学院领导对本次运动会致闭幕词,并代表校方及全体师生向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表示肯定与祝贺,向辛勤工作的裁判员、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图为:工作人员大合照)

本次运动会前期准备充分,整个过程井然有序、气氛活跃。化学工程学院的运动员们也赛出风采,赛出水平,在本次运动会上共斩获三个第一名,在成功展现了化学工程学院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的同时,又一次给各分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虽然本届运动会已落下帷幕,但运动员们奋勇拼搏,永争第一的精神将在化学工程学院的师生心中永不落幕!

徐巧婷/  余瑾 李莹丹 叶俐莹/

化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