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枪舌战,群雄争锋 ——化学工程学院辩论表演赛

发布时间:2018-12-04

为丰富学生课余时间的安排,激发学生的思辨能力,培养口才,化学工程学院于1118日下午六点在1号楼105教室进行辩论表演赛。本次表演赛分为最佳辩手队对与冠军队和最佳辩手队与校辩论协会两场对决。

(图为:选手们正在辩论)

第一场是由最佳辩手队与冠军队进行辩论,双方以 “男女之间是否有纯洁的友谊”为主题进行了你来我往、唇枪舌战的精彩辩论。第二场是在辩论协会与最佳辩手队之间展开,他们的主题为“网络究竟使人亲近还是疏远”,本场选手也带来了非常优秀的表现。本次表演赛所有辩手都在赛前做足了充分的准备,发言时思路清晰,脸上始终面带微笑,在立论陈词、攻辩、攻辩小结等环节引经据典、侃侃而谈,良好的风范、出色的口才与敏捷的思维令在场观众无不为之折服,博得了阵阵掌声。

(图为:选手合照)

本次表演赛拓宽了各位同学的眼界,为观众带来了极佳的视听盛宴。相信各位同学都能通过本次辩论表演赛有所收获,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之中都更上一层楼!

徐巧婷/文 余瑾/

化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