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积经验,脱颖而出——记化学工程学院部长助理双代会面试

发布时间:2018-12-07

123日下午三点在四号楼4313教室,化学工程学院部长助理双代会面试正式开始。此次参与的嘉宾有化学工程学院现任主席以及各个部门的部长。本次竞选将选出部长以及副部长。参与本次竞选的不仅有大二的学长学姐,大一的干事们也是积极参与。

(图为:各部长对参加面试的人提出问题)

在竞选选手简单的自我介绍后,主席和部长纷纷对选手提出问题,其中包括了身为助理时负责的工作,工作的经验以及自身的优势与劣势。在面对抛出的问题时,选手们也是轻松应对,娓娓道来。在提问过后,现任部长对选手们的表现持肯定态度,同时也指出其中的不足之处,最后也表明了自己对选手的期待。

(图为:体育部助理在在我介绍)

本次竞选是各个助理将沉淀一年的工作经验完美诠释的机会,同时也为选手们提供了一个平台去展现更好的自我。希望最终当选部长的助理们能让我们的工作更有成效与特色。

/余瑾 文/朱佳依

化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