恣意青春 足下生风

发布时间:2018-12-07

1203日下午4点整,宁波职业技术学院“迎新杯”男子足球赛在东校区足球场拉开了序幕,此次参赛学院为机电工程学院和化学工程学院。

图为:化工队员控球突破对方防线)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了。在双方啦啦队的加油声中,双方队员都很快的进入了状态。球场上的粉衣少年为化学工程学院的足球健儿,在上半场结束时,化学工程学院以10的比分拿下优势。随后,在球员的默契配合下,化学工程学院又夺得一分!啦啦队的同学们热情高昂,球员们始终保持着高昂的斗志!

(图为:运动员合照)

最终化学工程学院以2:0的比分赢得了比赛。比赛已经结束,但化学工程学院球员的默契配合以及坚持不懈的精神,使同学们领略了足球的魅力,更懂得了默契和信任,坚持和努力!相信在以后的比赛中无论是球员还是观众都会有更多的收获!让我们为球场上意气风发的小哥哥们送上掌声!

/徐璐 文/冯诗瑶

化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