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飞扬,与球共舞——记化学工程学院男子排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8-12-20

为丰富学院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总体身体素质水平,宁波职业技术学院“迎新杯”排球比赛于123日晚17时于校排球场正式拉开帷幕。第一场比赛,于我院展开对决的是商贸外语学院的排球队队员们。

图为:排球比赛现场)

比赛还未开始,球员们便已早早到位。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化学工程学院的选手首先发球,以一记凌厉的扣球率先夺得一分,而对方选手也反应迅速,拿下一分。双方势均力敌,难分上下。但我院男排的选手们凭借着默契的配合与灵活的身姿,接连得分,终是拉开了比分的差距。最终,在第二轮的比赛中,化学工程学院队以2512的优异成绩,连胜两局,赢得了本次比赛。

图为:排球参赛队员讨论战术)

本次比赛,给了本次迎新杯一个良好的开端,相信我院男子排球队会记住这次胜利的喜悦,在之后的比赛之中再接再厉,赢得更加辉煌的战绩!

/余瑾 文/余瑾

化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