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列发展对象答辩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4-17

 化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发展对象答辩会顺利召开(PS:发展对象名单新鲜出炉)

化学工程学院于

49日与411中午12:30

举行了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答辩会

本次答辩由化学工程学院

学生党支部书记陈凯华老师

支部委员解聪老师、杨于岑老师、屠琳琳老师

作为评审出席


答辩活动包括入党积极分子自我陈述、答辩提问共两个环节。12位入党积极分子围绕自我介绍、入党动机、入选积极分子以来思想,生活方面的汇报、对党的认识、对自己的认识等方面进行入党陈述。


通过答辩提问,几位评委较深入地了解入党积极分子的基本理论、党史和党章的掌握情况以及入党动机、思想觉悟、现实表现。



老师们本着公平公正、优中选优的原则,认真负责地记录每一位同学的答辩表现,确保发展党员的质量。


此次答辩会,是确定发展对象的必备环节。同时,每位积极分子也都意识到应不断加强自身的政治理论学习。通过此次答辩会入党积极分子们再次明确了自己为何而入党和对入党的热情。标准坚持均衡发展做一个品学兼优、坚持政治为首要标准的大学生。

最后,小编想告诉大家,发展对象的名单出来啦~

↓↓↓

罗德容、胡超伟、王苏琪、罗诚、

邵雪姣、方陈、曾丽云、翁琦琪、何燕


摄影/张振炀

编辑 / 三冗

责任编辑 / 纹理


欢迎提供 / 校园原创文字 、摄影作品  

投稿邮箱:1328123583@qq.com

微信号:Nzy_hxgcx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