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青春风采 担时代重任 ——记化学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19-04-29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化学工程学院在2019423日中午1330分在联盟大厦1024举办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本次活动主讲人为团委书记屠琳琳老师。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化学工程学院学生干部。

(图为:屠琳琳老师正在进行讲话)

五四运动是我国近代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事件。为了纪念五四运动、发扬五四精神,屠琳琳老师表示必须加强对五四运动和五四精神的研究,加深学生干部对五四运动历史意义和时代意义的认识,引导学生干部积极弘扬五四精神,践行五四精神的实践要求。且学生干部要做好思想引领工作,引导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和脚踏实地统一起来,建立青春新时代。

(图为:学生干部正在认真听讲)

通过此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运动精神的重要讲话,相信同学们有了新的思想觉悟,在今后的日子里同学们也一定将继续秉持着五四精神,把五四精神贯彻到生活和学习中去。

余瑾/文 余瑾/

化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