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五四精神,倾听青年之声 ——化学工程学院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4-29

为真正做到以学生为本、了解学生心声,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为学生答疑解惑排忧解难的精神,借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化学工程学院于今日下午两点整,在联盟大厦三号报告厅举行了“弘扬五四精神,倾听青年之声”学生代表座谈会。本次会议请到了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部书记徐帆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陈凯华老师以及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屠琳琳老师作为主讲人,化学工程学院各位学生代表到场参加。

(图为:交流座谈会全景)

本次会议基于各位学生对目前化学工程学院日常运行的疑虑与建议,会议开始,徐帆老师就借各位同学十分关心的晨跑话题,浅谈了今后化学工程学院应以何种形式组织晨跑这一问题,为在场的各位学生代表扫清了心中的困惑。而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徐帆老师、陈凯华老师以及屠琳琳老师也对代表们提出的宿舍内热水供应、应届毕业生就业方向以及专升本等问题做出了解答,向各位代表做出了能力范围之内则积极解决,解决不了则会向校内反应的回应。

(图为:学生代表正在提问)

座谈会是学院领导管理阶层倾听学生心声的最好机会,也能更好的帮助学生与领导们沟通,让建议更好的传递。本次化学工程学院的学生代表座谈会已完美落下帷幕,相信在今后的日子,化学工程学院将会努力做到尽善尽美。

                                                                                              徐巧婷/文 余瑾/

化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