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上吧!青年 ——记化学工程学院18届储备干部运动嘉年华

发布时间:2019-05-16

为了使储备干部树立奋斗不息的责任精神,由北仑区团委承办的化学工程学院18届储备干部运动嘉年华在2019512日下午1300于素质拓展基地展开。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新碶街道团工委成员和党群服务中心人员以及化学工程学院储备干部。

(图为:活动进行中)

整个比赛共分为四个项目:第一个项目是无敌风火轮,他需要通过同学们团结协作的力量使传送带前进,到达终点后再由下一组进行接力。第二个项目是搭桥过河,同学们手脚都不能落地,只能利用三块海绵砖行走,把重心放低通过手脚灵活性到达终点。第三个和第四个项目分别是有轨电车和拔河比赛,这两个活动都是需要同学们相互配合,一起团结协作才能完成的。同学们也都为了赢得比赛使出浑身解数。

(图为:全体人员合影)

本次嘉年华活动的顺利举办让储备干部之间更加相互了解,明白了团结协作和永不放弃的精神。相信再接下去的工作中,储备干部们会在工作中更好地配合,在工作中大放光彩!                                            

                                                                                           余瑾/文  徐巧婷/摄

                                                                                                  化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