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顶岗实习企业专场首场宣讲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5-23

   59日下午十二点半,化学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企业首场宣讲会在2401教室隆重召开。来自化工学院各专业的大二学生参加了本次企业专场宣讲会。

(图为:宣讲会全景)

本次宣讲会是浙江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浙江石油化工有限公司以绿色石化为主体,立足科技,面向市场,建成现代大型炼油、芳烃、乙烯一体化绿色石化产业基地。公司的相关负责人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企业的概况,随后说明了招募职位的概况以及要求以及各方面的待遇。在最后的提问阶段里同学们积极的参与交流与沟通,想为自己接下去的实习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 。


(图为:同学们在询问)

本场宣讲会主要目的是为企业提供展示平台,搭建企业和学生直接沟通的桥梁,为学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对于学生来讲,是了解未来专业相关企业的机会,同时,也希望在校继续学习的同学们要以更饱满的精神对待今后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为以后的就业做准备。

张振炀/文 张振炀/摄

化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