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改变命运 ——记化学工程学院第十六期青春夜学

发布时间:2019-05-24

随着时代发展,大专学历已经不能满足各个行业的应聘要求,对于即将毕业面临工作的同学们,专升本考试也就成了大多数同学选择的一条出路。针对这一问题,在5月23日晚7点的第十六期青春夜学我们有幸请到了化工3161班俞鹏程学长为我们作出解答。

(图为:俞鹏程学长正在讲解)

对于刚过去的专升本考试,俞鹏程学长也对大家讲述了他的经历,也重点讲到了现在社会上大多数的工作岗位招聘都是本科及以上,这确实给专科生的就业带来了很大的压力。所以他建议有专升本想法的同学们需要加强对专升本的了解,平时就要抓紧学习,注重成绩,从而更好地树立学习上的目标。最后他希望同学们能够认清自己未来的方向,慎重考虑自己的道路。

(图为:同学们在认真聆听)

本期青春夜学带给同学们的不仅是对专升本有着更深入的了解,对学习现状也有一个深刻的总结。相信在接下去的日子里同学们也对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有一定的想法,并向着自己目标奋进。

                           余瑾/文  余瑾/摄

化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