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5-28

化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大会

于2019年5月24日中午12点20分

在4300教室举行。

参加本次学生党支部大会的有化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陈凯华老师,支部委员屠琳琳老师、解聪老师、杨于岑老师。

本次学生党支部大会主要分为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发展对象发展为预备党员,颁发政治生日卡,宣誓仪式等。


预备党员转正环节

学生支部党员无记名投票

发展对象发展成为预备党员环节

学生党支部书记陈凯华老师为10党员颁发《政治生日贺卡》

                     


参与本次支部大会的党员面对党旗进行宣誓

老师们本着公平公正、优中选优的原则,认真负责地记录每一位同学的表现,通过不记名投票表决该预备党员是否如期转正及发展对象是否转为预备党员。

  转正党员名单                                               发展为预备党员名单


通过此次学生党支部大会学生党员与预备党员们再次明确了自己为何而入党,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他们会更明确自己的目标,均衡发展做一个品学兼优、坚持政治为首要标准的大学生。


化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

2019.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