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职业技术学院“青马工程”

——第二期博笃人才学院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9-06-05


    5月30日下午三点,宁波职业技术学院“青马工程”——第二期博笃人才学院开班仪式,在联盟大厦一号报告厅顺利召开。

(图为:开班仪式现场)

    大会上,颁发了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团校第二十五期优秀学员代表荣誉证书,其中我院王鉴瑶同学荣获优秀学员称号。随后,团校第二十五期优秀学员滕焱代表发言,讲述了团校学习给自身带来的巨大成长,并号召广大同学,传承五四精神,在学习中增长知识,在工作中练就本领,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以创新创造贡献我们伟大的祖国。之后,王欣老师介绍了博笃人才学院学习实践活动安排,将以理论学习、实践锻炼、志愿服务、示范引领、课题研究等5大模块使我校学生骨干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等方面进行培养。并聘任张国艳、马旭光、马荟、刘军峰、蒲恩灿5位老师为博笃人才学院“理论导师”。

(图为:优秀学员合照)

    大会还成立了校园文明纠察队伍,并发出创建文明校园倡议。号召博笃人才学院学员要发挥学生干部示范带头作用,对校园不文明行为进行纠察,并及时制止;巡查校园整体环境,做到整洁卫生,设施完好。

    最后,公共教学部主任、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周晨作讲话,他寄语青年学子要遵循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进一步筑牢理想信仰的根基,继往开来重整行装再出发。同时,要有坚强的信心作保证,树立我们的命运和祖国的命运紧紧相依的信念,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做一名真正的博笃人才。

张振炀/文  张振炀/摄

化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