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从我做起 ——记化工学院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垃圾智能分类活

发布时间:2019-06-12

垃圾分类,从我做起

 ——记化工学院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垃圾智能分类活

2019612日中午1230分化学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在创业街垃圾智能柜旁学习“搭把手”垃圾柜的使用。

在陈凯华老师的带领下说明垃圾分类的重要性

并由后勤服务中心高老师莅临现场指导为大家讲解了“搭把手”垃圾回收箱的使用方法。

 高老师详细的详细的讲解勾起了大家的兴趣,纷纷使用自己事先准备好的衣物、塑料瓶、玻璃等垃圾进行分类。在这次活动中大家学习了智能垃圾柜的使用以及垃圾的分类。

垃圾分类,举手之劳,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垃圾分类可以大幅度地减少垃圾增加带来的污染,节约垃圾无害化处理费用,有利于进行资源再利用。还可以培养大家环境保护地意识。普及垃圾分类,提高全民环保意识。


撰稿:余瑾

拍摄:余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