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循环 回收利用 ——记化学工程学院星光夜市

发布时间:2019-06-20

2019613日晚上6点化学工程学院垃圾分类知识大比拼暨“有爱小屋—星光夜市3.0”闲置物品交换活动在顾国华体育馆顺利举行。活动在劲爆的街舞社表演中拉开帷幕,伴随着动听的音乐闲置物品交换活动正式开始。

(图为:参与者正在认真答题)

各位摊主早早的就在现场做好了准备工作,琳琅满目的二手物品令人应接不暇结艺饰品是现场的一大亮点,物品交换实现了闲置物品的再次利用,资源的合理循环。现场还有各种各样的游戏,比如根据回答垃圾分类的小知识进行答题赢奖品这是一个宣传垃圾分类的好机会。当许多老师和学长学姐们也来到现场参与活动。

(图为:全体工作人员大合照)

星光夜市为我们的生活增添了一抹色彩,也告诉了同学们限制的物品可以得到了很好的循环利用,应该珍惜资源,而本次星光夜市所得的财务也将捐赠到思源基金,不忘有爱小屋的初衷,用来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余瑾/文   余瑾/摄

化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