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暨第一次集中研学会

发布时间:2019-09-24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918日中午,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对总支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部署动员,随后教师支部开展了集中研学。

 会上,徐帆书记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意义、目标要求、具体安排等方面做了详细部署。她指出,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安排,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行动自觉,传承和发扬“工匠精神”,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在学习中加强理论修养,在实践中牢记初心使命。

 当天晚上,化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也组织开展了集中研学。

 党总支动员大会的召开与支部集中研学的开展标志着化学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正式启动,全体党员将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自觉投入到本次主题教育中来。


 化学工程学院

 撰稿:杨于岑

 摄影:侯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