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存高远,不负韶华 —— 化学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9-09-26

923日上午9点在联盟大厦一号报告厅,化学工程学院2019级三年制专业的全体新生迎来了他们大学生涯中的“开学第一讲”——新生开学典礼。典礼由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帆老师主持。

参加此次活动的分别有:化学工程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陈亚东老师,化学工程学院副院长、教室支部书记史海波老师,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徐帆老师,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迪静老师,化学工程学院副院长、党总支委员彭振博老师,化学工程学院化工合成材料研发中心主任孙向东,办公室教学秘书胡国庆老师,化学工程学院办公室主任侯迪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学工办主任陈凯华老师,环境监测与控制技术专业主任助理陈碧芬老师,应用化工技术专业主任李爱元老师,生化实训中心主任匡新谋老师,药品生物技术专业主任汤晓老师。

(图为:徐帆老师讲话)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由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帆老师致欢迎词,她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在座的新生该如何充实的度过大学三年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要求,希望在新的学期面向人生目标不断前进,同时表达了对新生的深切期盼。


(图为:全场正在歌唱国歌)

化学工程学院院长陈亚东老师为各位三年制专业新生分享了三年制专业的阶段性培养成果以及专业建设规划,分别介绍了本专业相关知识及特色,很大程度的拓展了大家的思维,分享了学院取得的丰硕成果与佳绩,为19级新生了解本专业、提高学习信心提供了巨大的帮助。陈亚东老师的演讲赢得了学生们热烈的掌声。

最后,由徐帆老师总结陈词,对各位同学提出了殷切希望,勉励同学珍惜大学三年的美好时光,不忘初心,刻苦学习,全方面发展,努力掌握知识和技能,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落幕,开学典礼圆满结束,全新的求学生涯已经开启,大学生活的序幕已经拉开,新的阶段,新的起点,愿2019级的新生们,不负青春韶华,都能成为最好的我们。


摄:张振炀/余瑾 文:余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