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为梦响,声而不凡”——记第六届“音为梦响”歌手大赛初赛

发布时间:2019-10-28

1024日晚18:30,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化工学院“音为梦响”海选初赛在东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出席比赛的评委有第五届音为梦响歌手大赛冠军陈以利,音乐沙龙协会副会长李青青,总院文艺部副部长胡瑞明,电信学院文娱部助理电、信学院文艺团声乐部负责人吴军怡。此比赛以“音为梦响,声而不凡”为主题,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缤彩纷呈的视听宴会。

(图为:初赛现场)

比赛在第一名选手的吉他声中拉开序幕,银色灯光下这群歌手们活力四射的表演,为比赛的进行营造了热烈的气氛,比赛歌曲风格迥异。歌声中饱含着同学铿锵自信和对未来的无限希望,绽放着青春与梦想的光芒。中途的抽奖活动使全场的气氛达到了高潮,最后在主持人的总结声中,长达两小时的充满激情和欢快的比赛完美落幕。

(图为:现场观众)

同学们以自己的方式书写青春,用自己的方式描绘大学精彩。这次比赛不仅是视听盛宴,更是梦的旅程。今夜,青春将在这里起航,今夜,梦想将在这里飞翔。

化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