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旗飘扬,锣鼓声响-------记宁波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十一届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11-03

为了培养大学生团结合作,积极进取的竞争意识和养成锻炼身体的良好习惯。宁波职业技术学院于2019年10月30在东校区田径场举行了第二十一届运动会开幕仪式,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全体师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图为:化学工程学院运动员加油站宣传报)

参加此次运动会开幕式检阅的共有我校8个分院的35支代表方阵。运动会开始,走在队伍最前面的是护旗队随后各代表队的方阵有序走过主席台。化工学院的婉转化学方阵紧随建筑工程学院方阵出场。队伍整齐有序的走在跑道上,同学们昂首挺胸,步伐沉稳有力,将化工学院的精神面貌展现在大家面前。随后由我校领导对开幕式致辞并由校长张慧波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比赛由2.0*50M迎面接力拉开序幕。随后分别举行了男女子110米栏欲决赛、男女子100米欲决赛,男女子400米欲决赛、女子标枪、铁饼、跳远,男子跳高、铅球、男女子1500米决赛,男子5000米决赛。比赛正式开始后,化工代表队的健儿们展示出了自己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强健的体魄,在运动会里勇创佳绩。化工综合代表队首先夺得了20*50接力的第一名。

(图为:运动员正在比赛中)

时光飞逝,一幕幕令人激动的瞬间随着时间的推移落下帷幕。化工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拼尽全力,啦啦队员们在看台上欢呼喝彩,为之加油。运动会上的一幕幕让人记忆犹新,运动健儿们以最好的状态面对各项比赛。最后希望化学工程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再接再厉,能在此次运动会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文/章瑜烽       摄/叶元杰  黄涵文  陈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