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冠,校运会成绩再创辉煌!-----------记宁波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11-04

2019年11月1日下午在呐喊助威的鼓声中第二十一届运动会闭幕式逐渐开展!各分院的运动员队伍进场,闭幕式正式开始。

(图为:化学工程学院获奖奖杯以及奖状)

闭幕式主持人指挥全体同学起立,面向国旗,在所有人目光的护送下会旗和校旗徐徐降下,紧接着的是激动人心的颁奖时刻,我们学院的成绩再创历史新高!运动健儿们精彩出色的表现,取得了与之相应的优异成绩。分别取得男女团体总分勇夺三连冠男子团体总分第四,女子总分第二男女团体总分第一道德风尚奖的优异成果!共四项大奖!如此优异的成绩,是运动员们在背后付出的汗水与努力换来的。愿下一届运动会我们能续创佳绩。

(图为:化学工学院运动员大合照)

由主持人宣读闭幕词,本届运动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闭幕。运动会的开展激励着我们更多的同学能加入到运动中去,并希望来年的运动会能看见更多化学工程学院学子们的健姿与出色成绩。

化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