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何燕等九位同志转正的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0-05-25

红色传承,不忘初心,奋力前进

化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支部大会如期举行

2020525日,化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4300会议室召开翁琦琪等9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由化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党总支副书记徐迪静老师主持支部委员陈凯华屠琳琳杨于岑老师以及在外顶岗实习7位正式党员通过线上直播平台出席会议

由于疫情原因,本次大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模式召开,会议于12:20分开始,共有何燕、翁琦琪、罗德容、胡超伟、曾丽云、罗诚、王苏琪、邵雪姣、方陈这9位预备党员参加本次支部大会。无论是在线下还是线下,预备党员们都保持着饱满的精神面貌,向党组织宣读自己的转正申请,详细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表达了对党的信任与忠诚,与会党员认真倾听,在讨论能否转正时,同时也指出了预备党员身上的一些不足,预备党员们也虚心接受,做到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之后有投票决定权的党员向每一位预备党员一一投出了自己公正的一票,本次投票采用线上和线下无记名投票,最终9位预备党员通过自己的现实表现和努力,经过组织讨论全部转正。

通过这次支部大会,我们从预备党员们身上看到了对党的忠诚坚持党的正确领导,跟着党走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感。相信9党员一定会不辱使命,继续前行,在以后的工作中为党和人民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积极带动发展身边的人,将党的历史和优良传统发扬光大,成为新时代有为青年,为新时代献上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