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入党启蒙小教员招募面试会

发布时间:2020-06-15

 新生入党启蒙小教员招募面试会

2020611日星期四,化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4313教室举行了一次简短的“新生入党启蒙小教员”面试会。

  本次会议共有6位预备党员担任面试官和13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在会上,面试官就“如何做好入党启蒙”、“做小教员必须具备哪些素养”、“如何在小教员工作中不断向党组织靠拢”以及“工作、学习和组织工作冲突时如何解决”等问题与参与面试的入党积极分子展开交流。参与面试的入党积极分子表现的都很优秀,对于预备党员提出的以后可能会出现的问题典例进行分析,面试者都基本能够扮演好一个班助的角色。对于面试官提出的党章党规知识,面试者基本都了解。在本次面试会上,入党积极分子们都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也充分展现了入党积极分子应有的风采,也充分说明了化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和教育工作到位。



 希望这些入党积极分子在下半年能真正的做好“新生入党启蒙小教员”这一职位,负责任、有担当、把正能量传递给每一位新生,把党的历史、性质和宗旨内化于每一位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