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河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时间:2021-04-02

恒河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碳五、碳九石油树脂生产企业,目前拥有宁波甬华树脂有限公司、宁波天利树脂有限公司两家子公司。公司坐落于公共设施配套齐全的国家级园区——宁波石化经济技术开发区内,紧邻中石化龙头企业——镇海炼化,距国际深水良港——宁波港仅15公里、宁波国际机场35公里,交通运输极其便利。公司占地面积近22万平米,注册资金6.6亿元,年总产量逾60万吨,年总产值逾40亿元。是目前国内品种最全、规模最大、质量最优的碳五、碳九石油树脂生产企业。

 

公司通过了ISO9001ISO14001ISO45001三体系认证,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设有“浙江省企业技术中心”、“浙江省级企业研究院”,拥有高级工程师15名;通过与国内外著名科研院所合作,加强新产品研发能力;运用新工艺、新技术、新装备,提升产品品质,降低能耗;通过致力于高端产品及产品应用差异化的研发,开创产品更多新领域的应用,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公司凭借诚信的作风、卓越的品质、严谨的经营管理及领先的生产技术,赢得国内外广大客户的赞誉,产品畅销国内外31个省市自治区及60多个国家与地区。

 

公司奉行“优质、诚信、共赢”的经营宗旨;倡导 “团结、奋进、创新、执着”的企业精神;不断推行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和制度创新;不断完善各项管理制度、提升管理能力;促进企业的持续、健康发展,努力把公司建设成为国际一流的碳五、碳九石油树脂生产企业。

视频地址:http://www.hh-sh.com/company-introduction.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