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昊德化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4-02


   

波昊德化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宁波卓远经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重点化工能源实业项目。项目位于宁波石化经济技术开发区跃进塘路3307号,占地200余亩、工程建设投资计划总额为20亿人民币。
       昊德化学一期项目目前已建成年产20万吨/年C4分离装置,10万吨/年丁烯异构装置,10万吨/年MTBE裂解制异丁烯及相关配套公用工程,并于2016年6月2日一次性开车成功,6月18日第一批优质MTBE化工产品顺利出厂。目前装置生产稳定。公司不断追求创新,以扩大优化各项产能需求,创造新的价值。公司实力雄厚,科技创新、采用全密闭式化工生产工艺及流程。公司拥有一批专业能干、经验丰富的工程师和专业技术扎实的生产技术操作人员。为了提高生产效益,公司在优势利用资源配置及市场区域优势中,引进先进生产设备,公司具有全新的生产设施和管理理念。

公司网址:http://www.nbhdhg.com/cn/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