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化蓝天氟材料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时间:2021-04-02

中化蓝天氟材料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中化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化集团)化工业务领域中化蓝天集团,定位于中化集团重要的高端含氟聚合物、精细化学品生产基地。

中化集团是国务院国资委监管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30次入围世界500强,是国务院国资委业绩考核十四A企业。

中化蓝天集团有限公司是是国内领先的ODS替代品研发和生产的企业,拥有60余年氟化工研发积淀,是我国唯一的国家ODS替代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依托单位。

中化蓝天氟材料有限公司地处于江浙沪核心发展地带,坐落于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上虞杭州湾经济技术开发区内。作为杭州、宁波都市圈的连接点,地理位置绝佳。公司属绍兴市上虞区重点企业,曾获化工部科技进步二等奖、省科技进步二等奖、国家100项重大环保示范工程等荣誉,综合竞争力持续增强。

作为中央企业,中化蓝天氟材料有限公司始终与祖国同呼吸、同命运,公司生产的多个产品为保障国家战略安全做出了卓越贡献。站在新时代,中化蓝天氟材料有限公司正处于“二次创业”的关键节点,承载着“再造一个新蓝天”的伟大使命,将以优美的工作环境、完善的人才发展体系、高标准的福利待遇和细致入微的人文关怀欢迎人才加盟!

 

 

中化蓝天氟材料有限公司大专技培生招聘计划

人数

专业需求

福利待遇

 

 

 

 

10人

化工安全技术

一、薪酬:

税前应发年收入7-8万,薪酬结构含工资、奖金、福利、津贴、年终奖等。

二、福利:

六险一金、包吃住、通勤车接送、生日福利卡、工会旅游福利、工会实物福利、年度疗养、保育费、探亲路费等。

三、发展:

中级工、高级工、技师等技能序列晋升,个别优秀者可跨技术序列晋升发展。

石油化工技术

石油炼制技术

工业分析技术

应用化工技术

 

上虞区引才政策及区位介绍

(一)上虞区及公司关于大专学历人员的引才政策

类型

生活津贴

购房津贴

备注

全日制紧缺专业

1.8万*5年

10万

公司作为上虞隐形冠军企业和四大优先发展产业企业,生活津贴享受20%上浮。

全日制非紧缺专业

0.6万*3年

 

 

(二)上虞区位介绍

公司地处于杭绍甬大都市圈中心,距离杭州、宁波高铁仅30分钟车程,距离上海仅1.5小时车程,交通便利。

(三)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陈先生:13989523172/chenxin08@sinochem.com(投递简历请备注:姓名+学校+专业)

   视频地址:https://v.qq.com/x/page/h0705xi5tbp.html

中化蓝天氟材料有限公司HR公众号

中化蓝天氟材料有限公司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