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关于开展2022届毕业生就业意向调查和生源信息确认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15

各班级:

为保证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启动2022届毕业生就业意向调查和生源信息确认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 完成时间:420日。

二、 主要工作安排

一)就业意向调查是了解2022届学生就业去向和进展情况,为学校下一步开展针对性就业创业服务工作提供资料和素材。请每位同学积极参与,认真、如实填报。

二)毕业生生源信息确认是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环节,生源地为毕业生入学时的来源地,是毕业生报到证和档案派遣的唯一依据,直接关系到毕业生毕业时的报到证档案流向,要求:

1、生源信息精确到第三级行政单位(区、县、县级市),在生源信息确认过程中请勿选择“XXXX市市辖区”。 

2、生源信息原则上以父母户口本所在地为准,如:出现父母与子女户口异地分离的情况,请咨询就业与产学合作处

3、生源信息确认过程中:

Ø 跨生源地地级市修改生源信息的(如宁波地区改到杭州地区,浙江地区改省外地区),需上传户口本照片;

Ø 未跨生源地地级市修改生源信息的(如只在大市范围内变化区县),无需上传户口本照片,只需手写生源地修改申请,拍照上传即可。

4、若发现系统后台生源地列表中无所生源地名称或因国家政策生源地名称发生变更的(常见的如县、区名称更换)请及时联系就业与产学合作处

注:高新区、经济技术开发区等类型的新区按新区原所属的区县划分,最终以户口本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