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化学工程学院举行青海柴达木职业技术学院交流生欢迎仪式

发布时间:2021-09-29

9月23日下午,青海柴达木职业技术学院交流生欢迎仪式在我校化学工程学院会议室举行,青海柴达木职业技术学院化工系副主任孟祥琳及14位交流生,化工学院领导班子及辅导员出席欢迎仪式。

副院长史海波代表分院对来访师生表示热烈欢迎。他对分院专业特色、师资力量、学生工作等方面进行介绍。同时对本学期学习任务、课程设置、学分互认方式、疫情防控要求进行详尽解读。

青海柴达木职业技术学院化工系副主任孟祥琳对我校多年来在专业建设、教学资源开发、师资培养、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等方面给与的指导表示感谢。他希望以此次学生交流学习为契机,双方后续开展更深入的合作与交流。

院长彭振博表示,此次交流生来校学习是我校和柴达木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省内外交流学习项目》的重要内容,希望同学们既来之则安之,快速融入到学校学习、生活中,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后续分院将与青海柴达木职业技术学院化工系在共建应用化工专业群,共建能量存储与转换研究所,建立交流互动长效机制等方面开展更广泛的深度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