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一名辅导员顺利如期转正

发布时间:2022-04-01


2022330日中午1230化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在4300教室召开。大会以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预备党员李书涵同志转为正式党员这一事项进行讨论。

参加此次会议的应到正式党员12请假1实到正式党员11名、预备党员41有表决权的到会人数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人数的半数,符合规定人数大会可以正常召开


会议的第一项议程是由预备党员李书涵同志做个人汇报自己一年预备间内思想情况、工作情况和个人表现等方面进行了综合介绍。

李飞鸿、徐迪静两位书记作为李书涵同志的培养人,分别就其在预备期内的培养考察情况进行评价,表明自己是否同意其按期转为正式党员的态度。

之后,杨于岑、屠琳琳、罗志强三位辅导员同志对李书涵同志发表评价,并就自己对其如期转为正式党员的看法作表态发言。

会议的第四项议程,拥有表决权的11正式党员在线上及线下分别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最终,李书涵同志11票赞成0弃权0反对的结果顺利如期转为正式党员

在转为正式党员后,李书涵同志表示自己将牢记教书育人初心,争做先锋表率,做好学生管理工作和做好服务学生工作。

至此,本次的转正大会顺利落幕。

党员转正大会结束后,202111月和20221月份新发展的两批预备党员在分院党员活动中心处的党旗前进行宣誓他们表示,将牢记初心使命,争做先锋楷模,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誓词,履行党员职责,勇担时代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