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组织举办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学院选拔赛

发布时间:2022-03-16

       为引导和激励大学生通过广泛的社会实践、深刻的社会观察,不断增强对国情社情的了解,激发创新精神,培育创业意识,提升创业能力,我院于3月10日4300教室举办了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化学工程学院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学院选拔赛。

   本次院内选拔赛共有106支队伍提交申报材料,团队项目涉及到科技创新和未来产业、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社会治理和公共服务、生态环保和可持续发展类、文化创意和区域合作类等五个组别最终有15个项目团队参与答辩。在规定的时间内,各团队在路演环节利用PPT和实物展示等形式进行项目答辩从产品陈述、企业战略、营销策略等方面展示了参赛作品的亮点与特色充分展示了我青年学生的创意思维和创新能力。评委专家们对参赛项目及计划书作出点评、对不足之处给予指导意见,对项目发展空间作出了评估,让参赛选手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下一步,分院团委将邀请专家指导团队,重点优化院赛晋级作品。力争在“挑战杯”校赛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