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班班主任寄语

发布时间:2022-06-10

山水有相逢、来日皆可期。我们从四方相聚化工学院,梦想在这里起航。在这里你们汲取知识,编织梦想,留下青春流年,在校园度过了难忘的大学时光。而今毕业之际,希望同学们不断汲取前行的力量,负笈前行。不论选择奋斗前行,还是诗和远方,亦或扎根基层,唯愿你保持宁职人的底色,眼中有光、心中有梦,在祖国的建设事业中贡献自己的力量。离别之际,化工的各位老师们将对同学们的不舍化为寄语,祝福你们前程似锦、健康快乐,化工的大门永远为你们敞开,欢迎你们常回来看看。

化学工程学院院长彭振博

同学们即将开启人生的新旅程,希望你们志存高远,勇于实践,永葆学习的热情和创新的精神。未来的日子希望你们振奋精神、搏击长空、鹏程万里!

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飞鸿

希望同学们牢筑理想和信念之基,以百折不挠的勇气去迎接和克服各种挑战,学以致用,脚踏实地,服务社会,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化学工程学院副院长史海波

希望大家恪守“勤··”的校训,弘扬“和而不同”的校风,做一个对社会和国家有贡献的人。

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苏倡

大学是人生的一个里程碑,毕业意味着大家将选择另一条路继续前行。感谢一路上有你们的陪伴,祝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的幸福珍重

药品生物技术专业主任、药品2200班班主任汤晓

亲爱的同学们,生活即将进入新起点,砥砺前行时亦可笑看人生起起落落祝福大家前程似锦,万事顺利。也希望同学们不忘母校,时常与老师、同学们保持联系,共同前进

分析检测技术专业主任、分析2201班班主任姚鹏军

毕业时刻,分离的是我们距离不变的是我们的友谊牢固的是我们的感情维系的是我们的真心祝福的是你幸福如昔,快乐顺意。

轻化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主任、轻工5200班班主任鲁闯

祝同学们在快乐和自信的陪伴下奋力扬帆,行稳致远,进而有为。

环境监测技术专业主任施美霞

你们是“强国有你”的一员,无论身在何处,同学们都要牢记祖国的殷切期许,毕业后努力工作学习为社会奉献光和热

应用化工、化工智能智造专业主任李浩

祝贺大家顺利完成学业,从今天起你们又多了一重身份——宁职校友,希望今后有空多回校看看,我们在化工学院的新大楼等大家

化工4181班班主任陈凯华

在秋天相遇,在夏天告别。四年前,我们相聚到化工4181班这个大家庭,相互帮助,相互成长。你们即将开始新的人生里程,前面的路会有曲折也会有风雨,只要勇敢向前,一定会有美丽的风景出现。愿你们有前程可奔赴,亦有岁月可回首,愿你们怀揣美好梦想,前程似锦,一切顺利!

化工4182班班主任于蛟

今年花胜去年红,料知明年花更好。又是一年毕业季,衷心祝愿同学们在后续的工作和学习中得更高的成就!

化工3191班主任申芳嫡

不期你达官显贵,只愿你万事胜意;不期你宏图大展,只愿你风顺平安;不期你今后事事人情练达,只愿你可以赢得自己的尊重。愿你们心向朝阳,光明坦荡!

化工3192班班主任陶玲

炎炎夏日里带着离别的忧伤,你们即将踏上新的旅程。祝你们前程似锦,一路繁花。

化工3193班班主任赵艳敏

化工学院的每位同学都是最棒的!老师看好你们加油!

环境3191班班主任申小兰

同学们,三年的时光匆匆而过,这三年我们一起经历了成长的欢乐与泪水,尤记得军训时稚嫩的你们,也难忘你们的每一次疑惑,徘徊,坚持,成长与蜕变,最开心的是你们都成为了更好的自己你们即将去往更广阔的天地,希望同学们在追梦途中一如既往的努力,也不要忘记让自己开心!环境3191永远是你们的后盾,常回家看看!

环境3192班班主任张凯

三年前我们相遇化工,三年里我们相伴相知。流年不逝,韶光不移,愿你们在以后的人生之路上星光熠熠。

药品3191班班主任刘艳

祝愿2022届的毕业生平安顺遂,喜乐年华!

药品3192班班主任沃燕波

同学们即将远行,祝同学们鹏程万里,击九万里风暴实现凌云之志!

分析2202班班主任汪泠

祝愿分析2202班的每位同学自信每一天,微笑每一分,成功每一秒!

生物专业校友李航 

世界那么大,要多去看看多去走走,扩宽视野,增长见识,学到有用的知识,成为一个精神世界饱满的人!人一生还很长,只有青年时代敢想敢拼敢做,才能一步一脚印走向自己的理想世界。也许每个人人生起点高低各有不同,不要轻看自己,只要努力奋斗就可以逆袭!人一生也会犯错走弯路,要及时修正,保持初心,勇往直前,人生才会越走越宽阔,也会越走越远!

化工专业校友杜先锋

青春澎湃的校园,开心快乐的乐土,热情飞扬的时光,匆匆而逝的岁月。学弟学妹们即将踏上各自的旅程,愿你们初心不忘,一路顺风!
化工专业校友张建光

人生真是不可思议,许多事情在之后回想起来总是那么神奇学弟学妹们,你们的大学生活即将结束,无论你们今后身在何处,都祝福你们,未来路,多平坦,一帆顺,事事顺,鸿鹄志,能圆满!
分析专业校友周健

张开翱翔的翅膀,追逐理想;荡起快乐的双桨,迎接希望带着理想,举起希望,携着坚强,勇敢前往通向成功的大道上愿心如所想!

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校友胡超伟

毕业是快乐的结束,也是幸福的开始。把烦恼打包,把寂寞雪藏,把不快抛去,把美好开启,把幸福展望,把前途开拓,愿各位毕业生未来灿烂辉煌!

药品生物技术专业校友曹宁

亲爱的学弟学妹们,们好首先恭喜你们毕业了!希望当你们踏入社会时不要着急,静下心来,听听自己的内心,你想要什么你有什么你愿意放弃什么要有一个明确的目标你们可以短时间去试错,在试错的过程中去了解这个社会,发现这个社会,我相信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你们要去发现自己最优秀的一面以及自己热爱的事情!

新的起点,新的征程,祝愿各位同学前程似锦、一帆风顺、一生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