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与万华化学(宁波)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09

  6月7日,化学工程学院与万华化学(宁波)有限公司在万华公司会议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许绍雄我校化学工程学院院长彭振博出席会议,双方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万华化学(宁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注册资本9.36亿元,坐落于浙江省宁波大榭开发区,是万华工业园(宁波)核心企业,是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公司以聚氨酯为主业、以MDI生产为核心,有两套大型MDI生产装置,产品质量和单位消耗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是目前我国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MDI生产基地。

我院与万华化学的校企合作旨在利用校企双方优势共同培养人才,同时满足企业用人需求与学校现代学徒制教学改革需要,实现学生、企业、学校三方受益。经过公司宣讲,学生自主报名,目前已建立了万华订单班,共有40余名学生在班学习

万华化学许绍雄经理和化学工程学院院长彭振博教授分别在会上致辞。双方强调12年后再度牵手合作意义深远。双方将在人才培养、校内外实训基地、企业员工技能培训、企业兼职教师培养等多方面展开深入合作。

仪式上,双方签订了《实施订单式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协议》、《“万华”班现代学徒制师徒结对协议》、《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学生顶岗实习协议》、《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思源教育基金会协议》等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