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阻击不阻就业,校企合作云上互动——化学工程学院举行线上实习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4-27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和校园封闭管理形势下,为进一步推动2023届毕业生实习工作,4月19日下午,化学工程学院以“云上企业宣讲”方式,在联盟大厦二号和三号报告厅举行环境监测与控制技术专业的实习招聘宣讲会,60余名同学参会。

  

本次“云上企业宣讲”邀请浙江人欣检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中通检测科技有限公司两家企业进行招聘宣讲,两家企业均是浙江省环境检测领域的头部企业。浙江人欣检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的负责人陈经理,结合自身专业和企业工作经历,向同学们分享自己如何迈出职业生涯第一步的故事。他表示,同学们要分外珍惜自己的第一次实习经历,提前做好职业生涯规划,选择自己感兴趣的行业并为之努力,不断提升自我,让自己的职业生涯不留遗憾。宣讲会上,同学们全程佩戴口罩、隔空落座,他们就自己的实习岗位、工作内容和要求、个人职业发展、薪资待遇等方面与招聘负责人进行了互动和交流。

  

在疫情大环境下,分院积极谋划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和2023届毕业生实习工作,对化工领域企业做大量摸底排查,拟定优质就业企业和实习企业合作名单,做好线上招聘宣讲。当前,线上招聘会已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累计200余个,为实习学生提供实习岗位160余个,为开好线上招聘会精准对接岗位需求和高质量就业、实习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