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化工程2022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在浙江科技学院举行

发布时间:2022-06-24

2022623日,我校轻化工程2022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在浙江科技学院举行。这是我校和浙江科技学院联合培养的首届毕业生。我校化学工程学院李飞鸿书记、史海波副院长、轻化工程专业主任鲁闯、环境工程专业主任施美霞;浙江科技学院环境与资源学院刘赫扬院长携同相关领导教师出席了授予仪式。  

刘院长代表环境与资源学院全体老师向轻化工程2022届全体毕业生表示了衷心的祝贺,他希望大家尽快完成从青年学生到职场工作人员的角色转换,爱岗敬业,踏实工作,在自己平凡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无论同学们将来去做什么工作,都需要首先树立远大理想,干一行,爱一行,精通一行,干好一行,用青春和热情,智慧和才识,谱写自己报效祖国、服务社会的人生之歌。

 

史海波副院长代表我校发言,他表示今天是同学们的人生道路中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也是人生旅途中一个新的起点。同时,也是浙江科技学院和宁波职业技术学院联合办学的重要纪念日。二年前两校利用各自在办学实力、教学质量、管理水平、办学效益和辐射能力等方面的优势互补,联合培养高端技术技能型人才。二年来,经过同学们辛勤努力的学习换来累累硕果,一分耕耘一分收获,1名同学获国家励志奖学金,1名同学获省政府奖学金,6名同学获得校级各类奖学金;12名同学参加研究生考试,有3名同学成功上岸,分别考取广州大学、浙江工业大学和昆明学院。希望同学们未来做一个志存高远之人;做一个品德高尚之人;做一个文明友善之人。希望把我校..的校训和和而不同的校风发扬光大。

2020级轻化工程专业的裘玲玲代表毕业生发言。她代表全体毕业生对浙江科技学院与宁波职业技术学院的悉心培育表示了感谢,表示在未来的路途中一定会追随光、成为光、发散光,做具有时代使命感和责任担当的高素质高标准人才,为学校继续添光加彩,用无悔青春去书写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