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召开期末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01

629中午,化学工程学院召开期末工作会议,回顾总结学期工作,分析存在问题,研究部署学期重点工作,全体教职工参会。

党总支书记李飞鸿对本学期党建工进行总结,她表示本学期分院教工党支部严格落实验收标准和要求,做细做实做深验收材料,凝练化工党建工作特色和可推广模式,提升样板党支部示范效应,高质量通过教育部“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验收工作。下一步分院将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研究部署下学期党建各项工作深入开展。

院长彭振博总结回顾学期“双高”建设完成进度、专业和教学团队建设、技能竞赛、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科研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不足之处,并提出针对性意见。他要求本学期要按照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要求,按照分院“双高”进度安排表稳步有序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应用化工高水平专业群年度建设任务,做优国家级教师教学创新团队中期验收工作和2023“双高”中期验收工作,做好重大科研项目申报工作,冲击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加强人才培养标志性成果建设,强化教学团队和师生技能竞赛团队建设,夯实化工实训基地建设提升社会服务能力,凝练典型教学案例。

踔厉奋发新征程,笃行不怠再扬帆。化学工程学院将以更加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精神和踏实的工作作风,围绕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双高专业群建设任务,勇挑重担,争当表率,为推进应用化工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推动学校办成中国一流高职院校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