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讨论胡鑫等5位同志转正事宜

发布时间:2022-12-04

      2022年12月2日中午12时30分,化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新大楼229智慧教室举行支部大会,讨论关于胡鑫、桑梦婷、陈佳敏、商盈、朱晨霄等5位同志的转正事宜。为遵循疫情防控要求,减少区域间非必要人员流动,本次学生党支部大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举行,有两名将转正的学生党员因在市外,只能采取线上连线方式参会。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会议由化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杨于岑老师主持,学生支部的教工党员及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开始前,通过人数清点,确认有表权的到会党员人数超过半数,符合规定人数,可以开会。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01
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书

       在大会的第一阶段:五名预备党员分别宣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书,汇报自己在预备考察期间各方面的情况,分别分析了自己的优缺点及改进措施,再次表达自己愿意接收党组织考验的决心。

图片

环境5220班朱晨霄

图片

化工4191班胡鑫

图片

环工5210班商盈

图片
02
与会人员发表意见

      大会第二阶段级至第四阶段,入党介绍人支部委员会分别介绍了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和教育考察情况;在听取了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内的表现之后,在场的党员也充分发表了对即将转正的五位党员同志的看法。

图片
图片
图片
03
老师与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

      在会议的第五阶段:拥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们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表达自己对每一位预备党员转正的态度。

图片
图片

        最后,5名预备党员均获得全票通过,顺利转正成为正式党员。

图片

图片


图片

        通过这次支部大会,学生支部又获得了一批新鲜血液。希望这批新转正的党员同志们不忘自己的入党初心,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未来的生活中,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奋进,砥砺前行,真正做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