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迹溯源悟思想  凝心铸魂促践行 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赴灵峰工业社区大碶高端汽配模具园区学习

发布时间:2023-05-2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进一步体悟新思想的真理内核5月24日下午,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来到北仑区灵峰工业社区,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大碶高端汽配模具园区的足迹开展循迹溯源悟思想凝心铸魂促践行主题教育学习。


在讲解员带领下,大家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循迹溯源,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大碶高端汽配模具园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近距离了解灵峰工业社区党建联盟、车间党课、服务清单等一系列服务品牌的打造和运行模式深切感受园区中小企业在疫情期间不畏困难奋勇争先的奋斗精神、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企业家的胸怀视野和实干担当的工作作风。


随后大家在社区观看独具特色的车间党课纪录片推动共同富裕进程中,中小企业的高质量发展是重要途径……”党课主讲人胡坚深入浅出地阐述中小企业在北仑发展中重要作用及未来应承担的责任。观看中全体教师党员深入思索如何走在前、干在先、挑重担实现分院中心工作跨越式发展最后全体教师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殷殷嘱托重千钧矢志奋斗正当时参观学习中,分院班子成员边走边看,边思边悟,交流心得体会。此次主题教育是老师们近距离重温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和教诲的宝贵机会,也是一场激励化工人干事创业和提振信心的现场教学。分院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党建工作、主题教育与分院中心工作深度融合锚定指标任务,凝聚奋进力量,攻坚克难,实干担当,在对标一流中持续推进分院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