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3-06-02

   6月1日中午,化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乐雪芳楼201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孙艳、顾瑜妍马颖、高雨萌、孙璐、潘睿、董旭旭、陈生傲、徐世睿、王乙伊、吴隽恺11位同志是否能够如期转为正式党员。此次会议由我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杨于岑主持。

   大会严格按照预备党员转正议程进行,孙艳等11位预备党员相继发言,就自己在预备期一年内的学习、生活、工作、思想等方面作出汇报。接着,其第一、第二介绍人分别向党组织介绍其作为预备党员一年的教育考察情况,并就其能否按时转正发表意见。随后,支部委员会代表对相应预备党员培养考察情况进行介绍,并对他们在预备期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同时与会党员表达了对预备党员转正的态度和期望。之后,由党支部正式党员对预备党员能否转正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

   支部中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22名,应到会22名,实到会20名,本次大会召开符合规定人数。与会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后,孙艳等11位预备党员均以20票全票通过表决,按期转正。最后,本批转正党员获得了第一份“政治生日贺卡”,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转正大会结束后,罗志强老师为毕业班学生党员讲授了一期题目为《强信念 树正气 践宗旨》的微党课,勉励毕业生党员们在离校后不忘化工优良传统,不忘宁职校训精神,继续在各自新的岗位上锐意进取,拼搏争先。

   本次支部大会的成功召开,为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壮大了我院学生党员的力量,为后续党组织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同时也激励了学生党员在往后的学习、工作中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党章规范自己的行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