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血液,新力量!化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3-06-10

68日上午根据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计划,经党委预审同意,化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东校区乐雪芳楼201会议室召开党员发展大会,讨论陈梦琳、沈欣懿、陆雨希、孙文杰、陈棋、张锐、郭诗婕、洪姿怡、纪培伟、徐舒澜、洪杨凯、丁依婷、王晶晶、王华舜、颜铄懿、陈杉杉等16发展对象被吸纳为预备党员事宜。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苏倡和学生支部全体支委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杨于岑同志主持。

党员发展大会严格按照党员发展工作条例的相关规定进行。首先由16位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介绍个人情况。随后入党介绍人详细介绍发展对象在考察期的培养教育情况,对他们在培养期间的表现进行了客观、公正、全面的评价,支部其他党员也纷纷对他们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在充分了解发展对象的表现后,由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对该同志能否入党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最终,本批16位同志均以全票赞成的结果通过了表决,顺利被党组织接纳。在宣布过得票结果后,发展对象们一一进行了表态,他们感谢了党组织对自己表现的认可,并表示今后将继续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接受组织的进一步培养和考察。

最后,学生书记杨于岑对新入党的同志表示祝贺,并对他们提出了以下几点希望:是要树牢“四个意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勇于担当作为;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要放松懈怠,在进入顶岗实习阶段也要服从组织管理,积极参加组织生活;三是要夯实专业基础,始终保持终身学习的奋进姿态,扎根专业,提高业务能力,以成为技术技能型人才、大国工匠、能工巧匠为目标奋力前进;四是要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继续完善自身的不足,争取顺利按时转正。

 本次党员发展支部大会的成功召开,为化学工程学院党组织注入了新血液,壮大了化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力量。在党组织的带领下,相信全体青年党员同志定能坚定自身立场,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成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