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期初支部党员大会暨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08

按照工作计划,化学工程学院学生支部于3月7日乐雪芳楼201会议室召开期初党员转正大会,讨论周宇涛、邬丹依、姜增祺、熊飞宇等4名同志按期转正事宜。


  




图片
图片


在支部书记介绍过转正会议的流程后,周宇涛同志第一个进行汇报,他从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自己在预备考察期间的表现和取得的进步。之后,该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分别就他们在考察期的表现进行综合评价,并向党组织表明对其如期转正的意见。接着,由杨于岑同志代表支委会介绍他在预备期期间的支部考察情况。在听取了周宇涛同志的表现及培养情况后,参会的党员同志充分讨论,并对周宇涛同志能否如期转正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经现场统计票数后,周宇涛同志如期转正为中共正式党员。邬丹依等三名同志也依照上述流程通过了发展,如期转为正式党员。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

  

支部书记对以上4名顺利通过转正的新党员表示了祝贺,勉励在座的党员同志们在今后时刻谨记自己党员的身份,永葆党员的先进性,不忘初心,戒骄戒躁,以身作则,率先示范,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成为能堪当大任的时代新人。

随后,学生党支部按照总院组织部的工作部署,召开了2023年度党员民主评议会议。





图片
图片
图片
<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



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作2023年党建工作述职报告,围绕“支部主要开展工作”、“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存在问题查摆反思”等三个方面向全体党员作汇报,总结了成绩,也坦陈了问题。

听取述职后,每位党员同志都本着严肃认真、实事求是的态度,进行了个人检视汇报;党员之间相互开诚布公开展了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进团结的目的。

会上,还发放了党员民主测评表、党员民主评议党支部评议表等表格,党员同志结合实际认真开展民主测评,还向支部书记提出了一些改进建议。

至此,化学工程学院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顺利完成,为支部期初大会画上圆满句号。